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海创会将于6月28-30日海口举行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7-06-07 18:0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6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 实习生连蒙)2017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于6月28日至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创会将融合国内外高新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等五大功能,精心打造海南科技创新与创业第一展。6月6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目前海创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后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让科技实现海南经济发展“弯道超车”

  海创会由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构成,集高新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的五大功能平台。

  本届海创会旨在展示国际国内,特别是海南本省创新驱动新成果,搭建一个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招商合作平台,助推海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新的热潮,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有力支撑。

  海创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彭逸文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将会给海南搭建一个平台,面向世界,让世界进入海南,让科技实现海南经济高速发展的弯道超车。”

  打造海南高新技术与创新创业第一展

  彭逸文介绍,本次展会将举办三场高规格论坛、一场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及其它系列高新科技领域行业活动,邀请10多个国家政府官员和科学家、企业家展开演讲。各主办单位将充分动员本系统和所属单位积极参展参会,共同打造海南科技创新与创新创业专业第一展。

  展览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约1000个展位,设立一带一路国际组团、互联网技术及电子商务、创业与投资服务、智慧城市技术与新能源、高校及科研机构产学研成果、通用航空科技、军民融合七大展区,目前,格力电器、创维电器、玖的VR、环球车享、天汇能源等众多知名岛内外企业参展,国际参展企业50家,国内参展企业60余家,省内参展企业及园区100多家。

  网罗全产业链预计成交达百亿

  海创会开展特邀买家计划,将行业买家聚集平台,网罗全产业链商机,涵盖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和投资人等,预计将有近500家投融资机构、近万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参观采购、洽谈、交流,预计展会成交额将达近百亿元。

  另外,海创会还将设立线上平台肽空站,建立供需网上平台,线上线下联动,通过展前展后、线上线下无缝对接,达成商业合作意向,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平台。

      环球车享与海创会合作 为嘉宾供优质服务

  6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服务海创会嘉宾,环球车享与海南海创会正式合作签约。彭逸文告诉记者,本次环球车享与海创会的合作,解决了海创会重要嘉宾的接待问题。众所周知,目前参与海创会的有十余个国家,还有来自全国十几个省份的代表,该大会迫切需要一个有质量、有水平、有能力的出租车公司来为组委会服务。“我相信环球车享的加入,能够带给我们嘉宾带来一个比较好的参会体验。”

  据悉,海创会是经海南省人民政府审批,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