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政府文职雇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29 17:4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三亚市商务会展局的实际工作需要,尽快落实三亚市政府关于同意三亚市商务会展局招聘政府文职雇员的批示,经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三亚市商务会展局特委托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亚惠民公司)公开招聘政府文职雇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3.海南户籍;

4.性别不限,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2年10月之后出生的);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并取得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和教育部电子学历认证。

6.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设置及岗位待遇

1.公开招聘政府文职雇员10名。根据三亚市商务会展局的实际情况分配工作任务。

2.岗位待遇:工资待遇参照三亚市政府文职雇员标准。

 

(三)有以下情形者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

2.曾受过记过以上处分,或受警告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因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5.其它原因不适合从事所招聘职位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信息首次将在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isylss.gov.cn/)、三亚惠民人力资源网(http://huiminhr.cn/)同时发布。

 

   (二)报名工作

    1.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7日至 12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3.报名地点:三亚惠民公司(三亚市迎宾路苏商大厦611室)。

    4.报名人员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三亚市商务会展局政府雇员招聘报名表》(附件1,必须粘贴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相片);

    (2)身份证复印件1份(须现场校验原件);

(3)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复印件1份(须现场校验原件);

(4)学信档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登陆学信网打印学信档案http://www.chsi.com.cn/);

(5)户口簿首页及本人信息页复印件(须现场校验原件);

    本人不能前来报名,委托他人代报的,受托人应持委托人签名并按指印的委托书(附件2),携带委托人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名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代为报名。

    5.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表所填内容和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要求,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或资料的,取消其报名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工作

考试分为上机考试、面试,考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上机考试占总分的60%,面试占总分的40%。

    有资格参加上机考试、面试的人员名单只在三亚惠民人力资源网公布,不在其他途径公布。

    1.计算机上机考试

   (1)时间和地点以三亚惠民人力资源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2)形式和内容

采用计算机上机考试方式进行,考核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

(3)上机考试成绩公布

上机考试成绩只在三亚惠民人力资源网公布,不在其他途径公布。

  2.面试

  (1)人员确定

根据上机考试成绩的实际情况确定进入面试的合格分数线,在笔试成绩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拟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进入面试的考生,如果放弃面试,请于面试前两天书面递交《放弃面试说明》,书面递交有困难的,必须以手机(号码为报考时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形式发送《放弃面试说明》至 13307678917。放弃空缺按规定递补。

  (2)面试时间和地点以三亚惠民人力资源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3)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心理素质、道德修养、仪表仪态等综合素养。

    3、考试成绩确定

考生面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的为合格,面试合格者方可合成综合成绩。考生的综合成绩以上机考试和面试成绩按比例合成,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出现综合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如面试成绩相同,须进行追加复试,按复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

    4、成绩公示

    考试成绩将只在三亚惠民人力资源网公布,不在其他途径公布。

    5、为了保证招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招聘全程在三亚惠民人力资源网公布。若因考生未能关注指定官网公告信息,造成不能按时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或未在指定官网而在其它网站下载错误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考核和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至低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人员进行考核和体检。通过面试进入考核和体检的考生,如果放弃或不参加体检和考核,将记录个人考试诚信档案,一年内不得报考三亚惠民公司组织的招聘考试。

考核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体检费由报考者缴纳,参加体检的人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能按要求参加体检或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予以淘汰,并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考核、体检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只在三亚惠民人力资源网公布,不在其他途径公布。

公布期内,接受群众监督,对反映有问题的及时调查核定。公布无异议后,由三亚惠民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3个月。拟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和试用期考核,培训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三、纪律与监督

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通知、规定参加上机考试、面试、考核、体检的报考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情况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服务电话:0898— 88210051(三亚惠民公司)

监督电话:0898— 88272447(三亚市商务会展局)

 

          

《三亚市商务会展局政府雇员招聘报名表》、委托书》请到三亚惠民公司官网下载,网址:www.huiminhr.cn

          

 

 

                   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3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