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CDS与Feathr“互加好友”?国际会展一周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8-04-12 16: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DS与Feathr达成技术合作伙伴关系?ITE公布最新交易更新数据?Clarion收购PennWell 扩张美国市场?LV推出全球首个永久性电子竞技场馆?鹿特丹Ahoy新场馆将于2020年底开馆?会展的“铭译”带你看4月2-8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合作:CDS与Feathr达成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总部均位于美国的两家活动行业服务提供商——会议数据服务(Convention Data Services,简称CDS)和Feathr近日达成了一种新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将使双方客户能够轻松地集成两个平台的数据。

  通过设计开发的数字营销分析软件,Feathr为会展企业收购、转介和赞助三种发展要素提供解决方案,并集成到一个数字平台。而CDS则是一家领先的展会注册公司,并已经构建了多方位的解决方案,以增加出席率、参与度和参展商投资回报率,以及为活动行业提供可操作分析。

  CD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Kimball表示,“拥有共同的目标是成功合作的基础。这种合作关系将使双方客户能够迅速开展活动和并对活动效果进行测评,”金博补充道,“CDS和Feathr为管理者提供了大量的获取工具,有效地促进了他们的活动。”

  名企:ITE公布最新交易更新数据

  ITE集团4月4日在伦敦发表了最近6个月的交易更新数据,截至2018年3月31日,并宣布将于5月15日公布中期业绩。

  该集团在这一时期的表现符合管理层预期。集团收入约为7500万英镑(约合1.053亿美元)(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6个月收入为7000万英镑)。

  在同等基础上,收入同比增长8%。在这一时期内,共举办了四场集团“十大活动”,收入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这延续了前一财政年度10大活动的两位数增长速度,并强化了公司“聚焦于核心市场主导活动”战略。

  收购:Clarion收购PennWell 扩张美国市场

  Clarion Events近日宣布收购B2B媒体及营销服务公司PennWell Corporation,一家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私有活动企业。Clarion由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黑石(Blackstone)管理的基金持有。

  此次收购使活动行业两家知名公司合并,成为全球最大的活动公司之一。这也标志着Clarion Events将在全球范围内掀起“收购潮”,其中包括在2015年收购的城市博览会(Urban Expositions),现在更名为Clarion UX。

  PennWell在这宗交易中由JEGI,一家独立的投资银行代表,该银行为全球媒体、信息、营销、软件和技术服务部门提供服务。

  国际:三亚与ExpoPromoter签战略合作协议

  三亚市会展行业协会近日与ExpoPromoter达成合作,三亚会展业国际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ExpoPromoter 是一个全球展会推广平台,在英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均有分支机构,在全球拥有6000 多家联盟合作伙伴,目前已经与800 多个展会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密切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整合多方资源,通过打造会展国际化运作体系、培育海南特色会展品牌、加强会展人才培养与国际人才合作等方式,引进更多的国际化会展品牌和企业落户三亚,进一步提升三亚会展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推动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从而提高海南会展发展动力、国际竞争力与关注度,推动海南区域经济的国际化发展,助力海南成为国际知名的会展中心和国际著名的会议目的地,加快实现海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三年成形、五年成势”的目标。

  创新:LV推出全球首个永久性电子竞技场馆

  拉斯维加斯在全球游戏舞台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推出了全球第一个永久性电子竞技场馆——Esports Arena。

  这座面积为2787平米的多层场馆为当地和国际游客提供了超过100个游戏台,可放置个人电脑和游戏机。

  该游戏场馆的亮点中包括可为玩家提供沉浸式游戏环境进行面对面游戏的两个Virtuix Omni板;360度的视频墙;街机热门和复古经典游戏收藏;一个产品工作室;五个VIP房间。此外,大堂、二楼、主厅及整个场馆均可出租。

  场馆:鹿特丹Ahoy新场馆将于2020年底开馆

  鹿特丹Ahoy场馆将于2021年1月迎来50周年纪念典礼,这一里程碑活动将在新的多功能会议中心举行。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开馆的新场馆将具备35个房间和一个大厅,该大厅可作为礼堂、音乐场馆和剧院使用。

  新鹿特丹Ahoy会议中心的建设将在Ahoy西区5个展厅全面翻新后立即开始。翻新后的展厅将有效利用地面空间创造更多的展览场地,并将加强对气候控制和照明等方面的关注。

  翻新项目正如期进行,预计到2018年夏天,所有的场馆都将焕然一新。扩建的主要场所被称为RTM舞台。它是荷兰最大的礼堂,有可拆卸的看台和一个额外的展厅。

  展厅翻新和新建会议中心是鹿特丹南部地区大规模质量改造计划的一部分,目标是一个新的充满活力的市中心。

  跨界:Balluun增强移动化部署

  作为B2B社交化电子商务全球供应商,Balluun为贸易展会组织者或行业协会提供白标(white-labelled,指指一方提供产品,由另一方用自己的品牌进行销售)解决方案,以启动特定行业的B2B市场,在这一市场里大规模地买家和卖家可以联系、参与和交易。

  Balluun大大增强了移动化部署,并通过发布Balluun365项目,改善了所有在线市场的用户体验。Balluun最新发布的亮点包括一个全功能的、适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的响应网站;一个新的用户界面设计,该界面可以为每一个白标市场特别定制,并简化产品上传和订单捕捉过程。

  现在,Balluun-powered B2B市场的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在所有移动(iOS和Android)和桌面设备上使用这个网站,并拥有一个新的时尚界面。(陈铭)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陈铭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