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海口落幕

发布日期:2018-07-23 15: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讯 7月22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一车展——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本届车展全新升级,通过产业技术交流、品牌车型展出、同期活动举行等形式为业界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汽车盛会。

随着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不断推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必然趋势。2018第一车展紧跟时代发展要求,以全新定位向新能源领域转型,是海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实行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的通告》后海南首个大型国际汽车博览会,对海南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展会上,新能源车展出规模较往届有大幅提升,除纯电动车外,燃料电池车、插电混合动力车数量比重均超过以往,广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上汽荣威、北汽昌河新能源、东风风神、舒驰客车等品牌的新能源车型集中展示,让市民体验到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新成果。

为期四天的展会让市民感受到海南汽车行业的新变化、新方向,内容丰富且主题鲜明。除了品牌车型和现场精彩的活动外,活动还邀请了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工作人员现场解读政策,消除市民购车疑惑。海垦小灵狗出行平台也亮相现场,在展会上举行了该平台登陆海南的启动仪式,并表示将布局海南新能源出行产业。为助力推动清洁能源化发展,倡导低碳环保理念的碧桂园海南区域也前来参展。跨界融合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特色。

据介绍,为加快构建安全、绿色、集约、高效的清洁能源供应体系,推广新能源汽车和节能环保汽车,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第一车展将持续升级,打造成为绿色环保企业展示的活动平台,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加快向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转型的开放性合作平台。

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省汽车行业协会、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承办,海南交通广播协办,碧桂园海南区域特别支持。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