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海南:拟在三亚建会展中心 作为海天盛筵永久会址

发布日期:2018-08-31 13: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讯 近日,海南省政协委员、鸿洲集团董事副总裁张波关于《重点扶持拥有国际影响力的海南本土自创和自带 IP的专业化会展品牌的建议》的提案,获得了海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转交省商务厅专案督办,海天盛筵会址拟将永久落户三亚。

  海天盛筵作为知名本土国际品牌展会, 自2010年开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及三亚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展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长为在国内外极具感召力的品牌展。
海天盛筵展会现场
海天盛筵展会现场

  海天盛筵汇集全球公务机、游艇及配套产品、高级轿跑车、珠宝精品、生活艺术品等世界顶尖品牌。因展会的专业性要求,举办场地需具备游艇码头和大面积的滨水岸面,传统场馆无法满足其高规格要求。

  每年一到“海天盛筵时刻”,主办方都需要花费近2000万元用于临时场馆搭建,力求呈现最完美的展会效果,全力打造好“海天盛筵”这张海南会展行业的靓丽名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鸿洲集团多年来在会展行业的深耕,获得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与支持。在2017年第八届海天盛筵,省长沈晓明先后两次前往海天盛筵举办地现场调研,并作指示要珍惜保护“海天盛筵”这一本土品牌。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展会现场调研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展会现场调研

7月9日,省商务厅会同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修改了《海南省会展业中长期发展规划( 2017-2030)》,提出海南要实现会展品牌化,明确表示将推进展馆建设列入今年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并初步确定拟在三亚南边海区域选址建设海天盛筵会展中心,作为海天盛筵永久会址。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计划2018年12月动工,2019年11月底完工。


  作为海南省会展行业的排头兵,鸿洲集团将以更严格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多的付出与努力去经营好“海天盛筵”这一品牌,致力于搭建国际高端品牌商贸合作平台和文化交流平台,将海天盛筵做大、做强、做优,打造成为一流的国际展会品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