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9三亚华人华侨投资暨创新创业洽谈会将于5月30日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8 08:4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三亚华人华侨投资暨创新创业洽谈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会议中心举办。 南海网记者 刘子榕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4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子榕)4月29日下午,南海网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三亚华人华侨投资暨创新创业洽谈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会议中心举办。由海南省委统战部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本次洽谈会将汇聚全世界800余名华人华侨领袖及华商精英共商发展。

据了解,活动共设置1场主论坛、8场分论坛及1场路演活动。5月31日上午将举办大会开幕式及主论坛(三亚论坛)活动,下午同时举办世界海商(三亚)高端论坛、华人华侨财富管理暨金融科技论坛、全球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琼台农业合作论坛四场分论坛活动。6月1日上午同时举办数字贸易战略论坛、空天产业论坛、人工智能论坛、自贸区(港)海内外高端人才论坛四场分论坛活动。下午将组织参会嘉宾前往三亚市主要产业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同时在大会活动中还将选择合适时间举办一场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活动,通过项目路演、新材料新能源产品拍卖等互动环节,组织海内外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科技创新领域人才、项目与三亚市园区、企业、投资机构开展对接洽谈。

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表示,此次洽谈会将紧扣“凝聚侨力、共享机遇”的主题,发挥助力“大三亚经济圈”融入国家战略、打造投资合作的“大平台”和促进创新创业时效等三大作用,共同营造来三亚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为三亚的发展汇集更多要素,积聚更多能量。

近年来,三亚市政府致力于投资环境和服务的改善,全力营造“招商、亲商、容商、扶商”的良好氛围。三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洽谈会将始终秉持聚力创新,强化实效,深化“大对接、大洽谈”的理念,把论坛、交流、对接有效整合融通,着力打造三位一体的专业服务平台,尽全力高水平高标准做好2019三亚华人华侨投资暨创新创业洽谈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