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9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11月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22 15: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年一度的海南岛欢乐盛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11月22日即将正式开启。作为今年欢乐节17项主要活动之一,2019(第五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11月22日也将同时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上千家特色商品展示、上万种特色美食品鉴,以及现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为广大游客和市民献上汇聚国内外的美食的饕餮盛宴。

以“把世界美食请进海南、吹响世界美食集结号”为主题的2019(第五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由省旅文厅和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共同承办。本届博览会展会面积达25000平方米,共设2馆、2街、22个大展区和1000个展位。博览会汇聚了来自几十个国家、1500个品牌、数万种的“名、特、优”美食。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博览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11月22日上午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

1500余个品牌齐聚博览会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博览会具有“参展范围广、参展种类多、招商品质高”的特点。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于日本、印尼、意大利、俄罗斯、格鲁吉亚、澳大利亚、印度、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法国、韩国、泰国、斯里兰卡、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加纳等17个国家和区域;山西、黑龙江、四川云南福建、广东、河南、河北辽宁等25个国内省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口、琼海、定安、陵水、白沙、三亚、儋州、三沙、万宁、临高、琼中等15个省内市县的800家企业前来参展。参展品牌包括日本东洋水产、日本月桂冠、中国劲酒、雀巢、雅培、欧亚、松之光、光明、新毅跨境购、椰岛、椰园、春光、正大、龙泉、罗牛山、法伊芙、永川豆豉、陈麻花、三民斋桃片、黄大嫂红豆腐、桥头火锅等1500多种国际、国内、省内知名品牌以及中华百年老字号。

据了解,11月22日当天将会举办《舌尖上的海南》第二期美食征集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省餐饮企业、酒店、休闲农庄、烹饪院校等餐饮美食相关单位,广泛征集海南特色菜品、宴席、小吃、糕点等,将会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和评比。届时,《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董克平、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主席徐步荣等知名专家将根据所展示菜品的色、香、味、意、形、营养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据悉,入围菜品将收录到2020年出版的《舌尖上的海南》第二期。

商家集体送福利优惠多多

为达到以展促销目的,本届博览会还将组织推出一批特色促销活动。如参展企业或让利打折、或设置丰厚奖品进行现场抽奖等。展会期间,还专门推出在“饿了么”下单就有机会获取华为mate 30 pro等丰厚礼品的活动,以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关注博览会、了解博览会。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享受美食盛宴,本届博览会除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推出各类优惠促销及品尝体验活动外,还将在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宝龙城、京华城等三大分会场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及丰富的美食体验活动,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狂欢的节日氛围。

据悉,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借助博览会平台开展宣传推广,加强与现场专业买家者的交流互动,本届博览会特别设置了企业推介区。据悉,将会有13家国内外参展知名企业在推介区进行宣传推介。

博览会期间,还将于11月23日举办2019世界旅游美食发展合作论坛。届时,日本驻广州领事馆大使、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大使等20位外国驻华使节、“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和有关行业商协会负责人、旅游美食知名企业家、投融资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资深媒体等重要嘉宾,以及来自宝龙集团、中粮集团、海南亚特兰蒂斯酒店等知名企业的负责人近600名嘉宾大咖将会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旅游美食行业发展新趋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