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服务配套 » 正文

三亚迎来大型孵化加速器 培育创新创业“营养基”

发布日期:2018-03-22 17: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拥有着蓝天碧海与沙滩,三亚始终让人感受到放松、休闲、自在的气息。而这样一种氛围与环境,也正是创新创业所需要的条件之一。日前,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吉阳“双创”产业园获悉,京东众创、中国加速两家企业已正式入驻园区,它们将从专业层面,为三亚创新创业培育此前欠缺的“营养基”。

  基地授权运营方旅创公司主管沈曼告诉南海网记者,基地将通过聚焦“旅游服务类、电子商务类”,提供“电商服务、京东大学众创学院、京东众筹、企业金融、千树资本、企业征信、”等服务,搭建从公司注册到品牌塑造、产品销售的完整服务链条,重点培育创新创业企业,深度打造金融和科技融合的创业孵化生态圈。

  “我们将整合三亚市优势资源,打造全国首家‘从孵化、到产品化、再到销售’的一体化产业中心。”该基地授权运营方透露,基地将通过创业孵化“一站式”服务、培训辅导、创客活动等系列举措,为创新成果转化提供优质服务,根据市场需求完成新品众筹验证、技术市场化升级、产品终端销售等。同时,基地将以京东众创SaaS服务平台为载体,开设面向全国创新创业人士线上众创空间,吸引各行业众创企业入驻基地,并筛选优质企业,在三亚当地落地实体公司,未来五年服务孵化创业项目不低于200家。

  值得一提的是,该基地还将在线下发展京东众筹奶茶馆、京东无人零售店、京东大学众创学院等项目,计划三年内在三亚乃至海南的著名景区、大型商超等地开设50家奶茶馆及无人零售店。

  三亚加速全称为三亚科技旅游娱乐文化加速器,是三亚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加速达成战略合作,利用全球品牌和资源共同建设的国际平台。“中国加速背后是管理着3亿美元、在全球设立了七家加速器的SOSV风投基金。”三亚加速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伍琼真介绍,中国加速每年经营两届加速项目,集合来自全球的顶级导师、合作伙伴和投资人,为创业者提供更广泛的视角和更丰富的资源,帮助来自全球的创业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也帮助中国公司走向世界。

  目前,三亚加速已注册入驻8家公司,后续洽谈注册入驻20家,其中大部分为国际企业和团队,致力于推动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引进的ExpoPromoter与247 tickets两家国际企业正在落户三亚并开展相关业务,其中ExpoPromoter已与三亚市会展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打造会展国际化运作体系、培育海南特色会展品牌,进一步提升三亚会展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

  未来,三亚加速将借助中国加速的全球品牌和资源,依托三亚优质的自然环境资源与特色产业,面向全球辐射和招募IT互联网企业,引进更多国际化的企业与全球科技旅游解决方案落户三亚,形成IT互联网产业群聚效应;帮助落户三亚的国际企业结合三亚特色产业与资源快速发展;构建海南“度假式开发与办公”模式,吸引国内外人才进入海南,打造三亚创新创业、科技转化、人才培养的国际平台。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3月20日(南海网记者叶俊一)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