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12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7 17:2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3日下午,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海纳百川,展会天下——2017海南省会展业推介会(广州站)”圆满结束,本次推介会有力宣传了海南会展业的政策和资源,进一步扩大了海南会展的对外吸引力和影响力,而推介会的最大亮点就是“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的举行。会议由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锋主持,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龙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金铁、三亚市商务局局长吴海钰、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纹饰专业委员会主任艾钟、三亚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郑良举等出席了会议。从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以“健康、美丽、共享影响世界”为主题,将汇聚国际性、综合性大健康与美容产业优质资源,为国内外大健康与美容产业优质企业及高端采购群体提供交易、合作、交流的平台。据悉,该展会将于2017年12月8日-10日,在海南博览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八方会议会展有限公司及《时尚健康》杂志、尚位(北京)会议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内容主要包括一个博览交易会活动,一个产业高峰论坛,一个投资洽谈会,三场行业技能竞技,一个时尚健康盛典,多场节庆派对。

此次展会将依托自身品牌效应吸引国内外企业和大咖级高质购买群体,并发挥一站式的会展目的地区域配套优势,进行360度全年全方位可持续宣传推广,打造海南特色鲜明,创新优势明显的大健康与美容产业盛会。

据展会发言人介绍,本届展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乃至全球,旨在驱动大健康和美容产业资源跨界融合、推动技术革新、共享精英智慧,致力于服务双产业发展和建设的完美价值链,同时促进三亚会展产业的融合发展,为我市加快构建“一支柱两支撑”产业格局和打造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做贡献。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