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历届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2017-07-07 16: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是由三亚日报社指导,其广告总代理公司——海南三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为适应汽车文化产业发展、依托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着力打造的一个会展品牌。从2013年沿办至今,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精英的服务团队、专业的经营理念、高质量的效果呈现,无一不使“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在三亚众多车展品牌中独树一帜,更得到了广大车商的支持和海南市民的普遍关注,随着车博会规模和影响力的逐年扩大以及相关产业链的延伸,“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必将形成海南本土极具影响力的汽车交易会展品牌!

  2013年10月,三亚大东海车展,“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的形成期,横空出世就有了规范车展市场的风范与魄力,立志高远,倾情服务,独具特色,不断以自身的高水准高效率来塑造一个车展新星的品牌形象。

  2013年12月,三亚永晋汽车文化城车展,“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的探索期,作为三亚第一个大型室内车展,越来越多的人对车博会投以密切的关注,越来越多的目光看向车博会,它也在不断磨砺成长、奋勇前行。

  2014年7月,三亚金润阳光车展,“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的发展期,举办多个精品车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现跨领域的产业结合,期间车博会在不断的磨砺中持续发展壮大,从无到有、从有到细、从细到全、从全到精,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成长历程。

  2015年3月,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海南南部汽车交易会,“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的突破期,作为琼南的大型室内车展,是三亚及琼南地区最大的一次汽车文化产业会展盛事,四天就销售汽车853辆,成交金额1.3亿元。车博会积极响应政府大型文化活动规范政策,不断地向国际化、专业化道路前进,进一步带动了三亚及琼南地区的汽车文化产业发展。

  2016年9月,“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的成熟期,车博会正式更名为“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此次车博会的订车量达到927辆,成交金额1.5亿元,在三亚车展史上有着举足轻重地位,堪称业界典范。

  2016年11月,“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订车量共计886辆,整个车博会销售总额达1.75亿元人民币,创下三亚车展销售历史新高,也使得参展车商在2016年的尾巴上有了一个大丰收。此次车博会与9月车博会形成同年“双展”模式,响应政府“双修”“双城”概念,持续规范车展行业标准,促进车博会与车商沟通的提升,为三亚献礼。

  2017年7月,“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集结更多汽车品牌力量,增加更多活动亮点,融汇更全面的产品内容,使这次的车博会在三亚形成盛况空前的汽车盛宴,助力三亚“创文巩卫”、建设幸福新三亚等方面的工作,贴合三亚国际旅游城的品牌形象,以全新的面貌和更优质的品牌服务来回馈多年来支持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的有关各方、参展车商和观展群众。

  未来,“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将成为全海南,乃至全国都卓有名气、与国际标准接轨的专业车博会……

    三亚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