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服务配套 » 正文

三亚出台会展业发展奖励补助申领细则 最高奖补100万元

发布日期:2017-08-13 10:4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三亚5月5日电 《三亚市加快旅游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近日出台,截至2018年底,来三亚举办大型会议者以及在境内、境外进行会奖旅游相关市场推广活动的,均可获得奖励补助,最高奖补高达100万元。

    据悉,截至2018年底,来三亚举办大型会议参会人数达5000人以上的一次性给与100万元补贴,参会人数在3000人至5000人区间内一次性给与50万元补贴,而3000人以下300人以上的国际性会议补贴金额将最高达到20万。境内会奖旅游相关市场推广活动最多可获得10万元奖金,境外活动可获得15万元奖金。

     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三亚市2016年共举办100人以上会议1188场,1000人以上会议139场,国际会议14场,展览18场。2016年的MICE会议中,三亚遵循“政府规划、市场运作、多元开发”的原则,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成功加入ICCA组织,邀约了130多位国内外的会展知名企业、行业协会、大型旅行社和公关公司的买家和9位国际知名会议会展旅游方面的专业顾问来到大会现场,通过举办论坛、参观考察、现场采购等议程设置,达成了3.19亿的会议订单,一举创下了三亚MICE市场订单峰值。

    “在三亚会奖旅游业水涨船高的助推下,智海王潮会展业务量已连续三年走高。”智海王潮会展&传播机构三亚公司总经理杨洁介绍,从2014年起,智海王潮三亚公司接待的百人以上会议数量以每年30%(整体市场预估是15%)的递增,产出业绩平均年增加率约为40%。会议活动人均过夜数为2.8晚/人,90%以上会议是3晚4天的行程,平均消费水平平均估算为4500元,每天约为1500元(不含机票)。

     “随着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开业,亚特兰蒂斯、梦幻不夜城的等重点项目的面世,海棠湾国家海岸及整个三亚在MICE市场的潜力未来可期。”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叶凯中透露,今年的第二届三亚国际MICE采购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本届大会将根据国际MICE买家对三亚整体旅游市场的理解及购买力动机,围绕三亚近年来在“国际化”大文章上所著的笔墨,借力世界小姐、沃尔沃帆船赛等国际大型节庆赛事活动在三亚成功落地举办的成果,助推三亚会展旅游产品的产业链下沉升级,带动三亚“会展+”产业融合,为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的打造提供持续动能。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