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8海南海洋展展会举办 规模创历史新高400余家企业参展

发布日期:2018-09-25 15:4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9月2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庄晓珊)9月25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贸促会获悉,2018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洋展”)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整体招展工作已经结束,共有4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专业观众及买家预计达到3000人以上,展会规模创历史之最。

  据了解,本届海洋展共400余家参展企业中,有170余家涉及海洋渔业、海洋旅游、海洋科技产业的企业;市县展区的海口、三亚等18个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将采用特装馆形式进行展示;涉海企业将亮相,集中展示海南各涉海企业优秀成果。其它展区共有233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区有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境外企业29家,省外企业132家,海南省企业72家,世界500强企业5家。

  据悉,本届海洋展展出面积达3.3万平方米,共设“一带一路”国际展区、海洋渔业展区、海洋旅游展区、海洋生物医药展区、海洋能源及化工展区、海洋交通展区和海洋科技、智慧海洋及教育(军民融合)展区七大展区。海南省海洋经济发展的阶段性成就、涉海企业的最新科研成果、世界各地多元化的海洋旅游资源等都将在本届海洋展上悉数呈现,为海口市民献上一场海洋产业的饕餮盛宴。

  为提升展会品质,扩大展会成交额,使展会办的更有成效,展会同期将举办水产品品尝推介会、产品采购对接会、4场新产品发布会以及8场签约仪式。

  目前,海洋展展馆展区搭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本届展会高度重视绿色办展理念,所有材料均采用环保材料,标准展位也将采用增高增配标准。据统计,展会特装展位将达到60%以上,大幅超出国内同类型展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洋展举办期间,还将举办以“自贸港:蔚蓝经济新支点”为主题的蔚蓝经济国际论坛。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等世界各地20余名政府代表和企业精英将出席论坛。与会嘉宾还将围绕“机遇叠加——自贸港+海上丝绸之路”、“智慧蓝海——创新与国际合作”展开行业对话,助力海南省海洋经济转型发展。

  本届海洋展由中国贸促会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贸促会联合承办,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各市县政府共同协办。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