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网展会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海南 » 展会信息 » 正文

海口引进国际性会展项目 大型会议和会展活动将密集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9 16: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9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姚少龙)今年,海口会展业淡季不淡,1至8月举办了208场上规模会议和展览活动。下一步,海口将重点抓好重大品牌会展活动的同时,积极培育定期定址在海口举办的品牌会展活动,引进国际性会展项目落户海口。

   在海口引进举办的大型会展活动中,第八届潮商大会暨海南自贸区(港)国际潮商投资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1月底举行,预计参会人数3000人以上,同月举办的国际狮子会第57届东南亚年会预计参会人数6000人;还有2018第九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暨海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8(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暨(第三届)医院内部物流会议等特大型会议,将进一步提升海口会展业的影响力。

今年接下来还将有定期定址举办的深海能源大会、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暨汽车配件用品展览会、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海南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海南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海南教育产业博览会等大型品牌会展活动陆续登场。目前正在积极筹办2018海南(海口)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佛事博览会等品牌会展活动。

海口会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将继续以十二大重点产业为基础,以会展为平台,通过会展+旅游、+热带高效农业、+医疗健康产业等,促进会展与其他十一大重点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发挥会展对海南重点产业的促进功能,推动产业升级。确保完成全年310场规模以上会展活动,综合收入突破120亿元的任务目标,完善和加强重大品牌会展的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

此外,海口会展局下半年还将组织实施2场岛外促销活动,进一步宣传海口会展和海口城市形象。在人才建设方面,海口会展局正在积极筹划2018首届国际会展教育与培训海口论坛。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